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画画用什么 纷多乐手指涂鸦怎么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8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对于画画总有一种某明的好奇心,所以在给宝宝一个画笔的情况下,宝宝就会到处的乱涂乱画。但是,如果不用画笔,而直接能用手直接画图的话,这点更能受到宝宝的欢迎。

宝宝画画用什么 纷多乐手指涂鸦怎么涂

纷多乐手指涂鸦是专门针对宝宝的动手能力进行设计,毕竟宝宝在刚开始接触世界的时候,就是依靠手部的触摸才开始了解的。这款产品的设计就是让宝宝用手指沾上颜料,自由自在的开始创作,主要能够让宝宝对画画的力度、颜色的深浅以及勾线的准确性能够把握的更自然、更流畅。

宝宝画画用什么 纷多乐手指涂鸦怎么涂

爸爸妈妈可能会担心颜料毕竟都是化学物质,直接接触宝宝的肌肤容易被宝宝的体内所吸收,对宝宝的健康会造成不利的影响。而纷多乐的颜料配方其实很简单,它采用面粉、香料和水,这一类经常被用在食物上的用品组成颜料,对宝宝的身体是不会产生伤害。纷多乐手指涂鸦在为宝宝开动脑力的时候,也在为宝宝的健康负责。

纷多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