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安眠故事机宝宝好睡眠 伟易达学步车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0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还很小的时候,晚上睡觉前爸爸妈妈们就会轻声细语的给宝宝讲很多童话故事,慢慢的宝宝就进入了梦乡。但是爸爸妈妈们就会很累啦。现在,我们可以买一个故事机,给宝宝讲很多很多小故事,还可以带给宝宝梦幻般的投影,是不是减轻了爸爸妈妈的压力呢?伟易达安眠故事机宝宝好睡眠!

伟易达安眠故事机宝宝好睡眠  伟易达学步车助力宝宝成长

安眠故事机四大安眠音效模式,帮助宝宝睡眠;炫彩灯光投影,营造睡眠环境;哭闹声控感应,安抚宝宝情绪;定时播放,不影响宝宝熟睡;四大益智功能,早教学习;创新安全设计,可爱呆萌造型。六大设计,是否成功的吸引了家长的注意?

伟易达安眠故事机宝宝好睡眠  伟易达学步车助力宝宝成长

当宝宝逐渐长大之后,练步就成为了每日必修课。学步车,可少不了哦。伟易达学步车助力宝宝成长,两档调速,呵护宝宝每一步。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