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之御孕妇夏装好看吗 女之御孕妇衬衫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0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衬衫控的准妈妈来说,一款宽松清新的衬衫能够给吸引住自己的注意力。随着夏季的逐渐降临,清凉的淡蓝色比起其他颜色更能够给准妈妈带来舒适的感觉。

女之御孕妇夏装好看吗 女之御孕妇衬衫舒适吗

女之御孕妇衬衣知道常规的波点衣服实在太老套,不如采用蕾丝刺绣拼接波点的设计为准妈妈增添少女心。波点是不败的服饰元素,不管是大波点还是小波点,只要穿在身上就能够凸显出自身青春活力的感觉。再配上蕾丝刺绣,轻轻松松为准妈妈打造淑女感,可谓是准妈妈孕期的时尚单品。

女之御孕妇夏装好看吗 女之御孕妇衬衫舒适吗

女之御孕妇衬衣的刺绣花边翻领在领边处采用了精巧的刺绣拼接,凸显出准妈妈的淑女与甜美。它不仅在衣领上增加了层次感与精致感,还增添了女人特有的柔美气质。并且,女之御在衣服的后背加入了蝴蝶结腰带,增加了背部的修饰,满足准妈妈的各个时期。

女之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