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马毛绒玩具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绒玩具是小孩子最喜欢的玩具之一,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不少的毛绒的玩具。那么孩子究竟喜欢什么样的毛绒玩具呢?造型独特才能够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哦!邦马毛绒玩具,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这款麦兜猪毛绒公仔造型非常可爱。粉嘟嘟的鼻子非常吸睛,在搭配一身小熊的衣服套装,呆萌呆萌的样子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笑眯眯的眼睛让孩子的心情保持愉快,童年更欢乐!

这款HelloKitty毛绒玩具造型真是萌萌哒,精美开爱的蝴蝶结非常有立体感。娃娃领的学生连衣裙满满的公主心。

邦马毛绒玩具精选优质面料,不起球不掉毛,不会伤害宝宝是身体。其采用优质的PP棉填充,更富有弹性,长期不变形。如果您喜欢,就送孩子一个吧!

邦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