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品牌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3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有人认为孕妇不能够使用任何的护肤品,因为护肤品中含有的成分,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但是作为孕妇护肤品品牌的婧麒来说,却成为了孕妈妈的宠儿。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品牌推荐

品牌介绍:

婧麒于2004年在意大利创建,2011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始终秉持着“因爱而生”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成顶级的孕婴品牌。婧麒旗下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坚持采用植物配方,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温和无刺激,效果出众,为孕产期女性的肌肤提供悉心呵护。
喜爱理由:

在中国,婧麒孕妇护肤品深受中国孕产期女性的青睐。婧麒以其独特的六角水配方,贯以“因爱而生”的理念,专业研究亚洲女性,尤其是中国孕妇的肌肤特点,因地制宜,对症下药,研制出专门呵护中国孕妇的孕妇护肤品,这也是婧麒品牌在中国乃至国际都备受孕产期女性喜爱的原因。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