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湖北襄阳魏女士成功签约雷氏普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3日 09: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湖北襄阳魏女士在未与雷氏普爱签约之前,一直都在从事美容事业。但她一直都想开一家中国式的产后恢复中心,为产后的宝妈服务。魏女士从湖北一路转车到我们雷氏普爱企业总部进行考察,经过细致的沟通与了解,我们魏女士就被雷氏普爱的产品以及服务深深地吸引。再加上魏女士多地的考察,以及雷士加盟门槛与优惠支持政策,最终选择加盟我们雷氏普爱。

恭贺:湖北襄阳魏女士成功签约雷氏普爱

恭贺:湖北襄阳魏女士成功签约雷氏普爱

魏女士告诉我们:现在的消费者比较注重售后服务。好的服务,才能够留住消费者,才能够更好的培养出与消费者的感情以及市场信誉度。我们雷氏普爱马经理向魏女士做了一个细致的回答:雷氏普爱每一款产品的售后服务,都由雷氏普爱来做;并且针对我们的加盟商,每天都有微课程和案例分享,专业老师一对一答疑解惑。此外,雷氏普爱给予加盟商行业内全面的运营支持,从门店经营、店内宣传、下店指导、现场活动宣传到网络营销、新媒体营销、品牌推广。每月一期公益课,周周都有提升班!最终,我们雷氏普爱打动了魏女士,成功的加入到我们雷氏普爱大家庭。

恭贺:湖北襄阳魏女士成功签约雷氏普爱

如果在这里你也有意向了解我们雷氏普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售后客服会与你取得联系,为你与企业牵线搭桥!雷氏普爱,期待与你相遇!

雷氏普爱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