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7日 14:25来源于:52TOYS
分享:

在吉卜力的神奇世界中,有形形色色的生物,也有各种脑洞大开的交通工具,如《龙猫》里的猫巴士、《风之谷》的滑翔翼、《红猪》的水上飞机、《悬崖上的金鱼姬》的潜水艇等。2016年德间书店推出了《吉卜力的众多交通工具》一书用平面的方式展示了这些交通工具,而2017年日本Ensky公司(株式会社エンスカイ)也针对这些交通工具进行实体化,推出「宫崎骏动画交通工具」系列,不过该系列定位的年龄层较低,采用了回力车的设计,并且在外形上偏卡哇伊,但“车”体上会设置一些可动的小机关,增加可玩性。

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

这次新推出的两款交通工具,分别是猫巴士和虎蛾号,猫巴士(ネコバス)是龙猫的交通工具,有12只脚,额头上会显示目的地。 宫崎骏对猫巴士的解读为:「可以将它视为古代的一只猫妖(化貓、化け猫),因觉得人类世界的巴士很有趣,而将自己变成那样的形狀」

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

这次在「龙猫手作的猫巴士」トトロの手作りネコバス,在造型上更加着重“自然元素”,整体猫巴士感觉是一个大木桩,12只脚好像也变成了8只,龙猫做在其中,而猫巴士的脚可以像波浪般的进行摆动,猫巴士的尾巴可以前后摆动,耳朵和车体上的蘑菇都会进行上下摆动,参考售价2800日元,尺寸为W85×H55×D80mm,2016年10月推出。

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

另外一个是《天空之城》里面的飞行载具「虎蛾号」タイガーモス,《天空之城》是吉卜力工作室于1986年所推出的电影作品,原作、导演、剧本和角色设定皆由宫崎骏老师亲历而为,也是吉卜力工作室公开的首部电影长片作品之一。

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

虎蛾号是朵拉一家作为根据的空中母船,整体形象像一只飞行的大鸟,而这次的交通工具系列在虎蛾号上,除了底下的几个大轮子之外,还是比较还原原作的。虎蛾号售价2,800日元,尺寸为W95×H55×D105mm,2016年10月推出。

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重返童真,宫崎骏的那些交通工具

52TOY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