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美国玩具市场前10大品牌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1:40来源于:中外玩具网
分享:

根据NPD最新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1-6月,美国玩具市场同比去年同期增长7.5%。NPD预计,2016年全年将获得同比7%的增长率,增长额度为14亿美元。

NPD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美国玩具市场分析师Juli Lennett指出,"如果今年年底能取得7%的增长率,这将会是美国玩具市场自1999年以来,增长幅度最大的一年。其中,电影的玩具衍生品将会继续助力市场向好。电视、Youtube、社交网站等媒介将会将相关产品炒得热。"

从产品品牌来说,星球大战是今年上半年业界最主要的推动力,星球大战相关玩具单单在6月份就上升了200%。Lennett表示"星球大战玩具在2015年全年获得了7亿的销售额,而在今年上半年就已经获得了3亿美元的销售额。根据往年的经验,下半年销售占到全年的三分之二,可以预见,星球大战今年的业绩将会更加可观。

从主要产品类别来看,户外及运动玩具不仅占的比例最大,销量达到了17亿美元,同时也是今年最热门的产品门类,是推动美国玩具市场上半年增长强劲的另一重要原因。去年同期,户外及运用玩具推动了市场增长,而在今年,其增长额占到了市场增长的32%。整体而言,11类主要产品类别中,有8类在今年上半年都获得了增长。其中,可动人偶还有娃娃的增长比例最大,分别达到了19%和14%。

美国玩具前10大品牌

(按美元计,统计时间:2016年1-6月)

1. 星球大战

2. 孩之宝 热火软弹枪

中外玩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