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邦尼摇摇马 孩子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8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代医学专家通过观察发现,摇摇马玩具对于宝宝大脑前庭平衡系统的发育有着突出的促进作用,一岁以后的宝宝即将学会走路,摇摇马玩具会在游戏的过程中提升宝宝的腰腹、大腿、手臂的肌肉力量,前后摇摆运动使得幼儿的前庭平衡系统发育灵敏,宝宝的平衡感掌控会更加成熟。

乐邦尼摇摇马多彩卡通设计,搭配颜色贴纸,外形靓丽,个性化防滑设计增强摩擦阻力,宽大的座椅,工程学的座位设计防止宝宝滑落下马背,更好的保护了宝宝的安全,并且摇摇马的棱角与手柄设计圆滑,相对于宝宝娇嫩的皮肤而言是比较安全的,不易磨伤。乐邦尼摇摇马可以锻炼宝宝的胆量,培养宝宝的自我保护意识,锻炼宝宝的前庭平衡能力,启发宝宝的智力和想象力,培养亲子互动交流,增进父母的亲子关系。

乐邦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