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奇乐敲琴玩具 让宝宝自己“创作”音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德智体美劳是对人的素质定位的基本准则,也是人类社会教育的趋向目标,所以人类社会的教育就离不开德智体美劳这个根本。过去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只不过换了种表现方式,当下更多的是体现在使用玩具来从小培养孩子全面发展。

哈奇乐敲琴玩具   让宝宝自己“创作”音乐

哈奇乐婴幼儿敲琴玩具,一款儿童玩与学的普通八音敲琴玩具,培养宝宝计算能力与颜色认知。哈奇乐婴幼儿敲琴玩具主体选用榉木制作而成,安全健康环保;而纯钢片琴片的漆面选用无苯、无毒、无异味的环保水性漆,给孩子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玩耍环境。360°全方位倒角,确保玩具的安全无尖锐点、毛刺,表面光滑,对于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毫无危险存在。纯钢片琴片,乐声清脆,声色饱满,当宝宝用小敲棒轻轻的敲打在钢琴片上,可以听到宝宝敲出滴滴答答简单的音乐,极致清脆的声响,对应不同的音阶,让宝宝爱不释手。

哈奇乐婴幼儿敲琴玩具可以锻炼宝宝的认知能力,手眼协调能力,通过视觉输入有利于协调宝宝的身体平衡力;也能间接的培养宝宝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宝宝不断尝试一些ta自己的新想法。

哈奇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