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井源亚麻籽油 怀孕妈妈“偶然”的邂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6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亚麻酸的作用对于孕妇和胎儿都很重要,是胎儿大脑的重要物质原料,这是得到世界医学界公认的。孕妇摄入足够的亚麻酸,对胎儿的脑神经发育的胶质细胞、生长都有利。那孕妈妈如何摄取亚麻酸呢?研究表明亚麻籽油含有丰富的α-亚麻酸,是补充亚麻酸的 最有效方法,现在小编推荐一款红井源亚麻籽油。

红井源亚麻籽油  怀孕妈妈“偶然”的邂逅

月子油从古至今,都是怀孕妈妈必不可少的营养食用油,至隋朝开始,人们便有了油胡麻油(亚麻籽油)坐月子的传统。红井源亚麻籽油选用高品质PET桶装,卫生安全。不含任何农药、重金属污染以及化学添加剂,不添加人工添加物、色素和防腐剂,并且富含维生素A、D、E及多种矿物质,满足怀孕妈妈的营养需求。而且胎儿期大脑迅速生长发育时,通过快速的脱饱和碳链延长和渗入作用 ,胎儿或婴儿从母体摄入α-亚麻酸迅速转变并渗入磷脂供大脑的正常发育需要。因此,保证怀孕及哺乳期α-亚麻酸的摄取对于促进胎婴儿脑的发育是十分重要的。

红井源亚麻籽油  怀孕妈妈“偶然”的邂逅

红井源亚麻籽油因为富含维生素E,补铁补血,润燥通便,去瘀生新,能促进新陈代谢,温暖子宫,促进生殖系统的恢复,对于剖腹产手术刀口的愈合很有益,所以亚麻籽月子油可以成为怀孕妈妈或者是产后妈妈的必备专用油。

红井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