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嘟嘟幼儿电子玩具多功能音乐琴 对宝宝有什么帮助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6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声觉比视觉发育的更早,因为胎儿的视觉发育较晚,主要与胎儿在子宫内缺少光线的刺激有关,胎儿在子宫内虽不能说是漆黑一片,却也不适合用眼睛看东西,但是宝宝在子宫内可以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所以导致宝宝出生之后对于声音也就更敏感。这对于后期宝宝的成长有很大优势,尤其从胎儿开始的音乐胎教到出生后玩耍的音乐玩具,对声音ta有一种天性的存在和反射。

淘嘟嘟幼儿电子玩具多功能音乐琴  对宝宝有什么帮助呢

淘嘟嘟幼儿电子玩具多功能音乐琴,有儿歌、故事、唐诗朗诵等多种趣味的音乐模式。在设计过程严格考虑到玩具的安全问题,琴身没有尖锐的棱角,可以避免宝宝磕碰受到伤害,而且这个多功能音乐琴带有灯光和音乐的功能,增加了个更多的游戏乐趣,同时也可以培养宝宝的音乐感和视觉发育。

淘嘟嘟幼儿电子玩具多功能音乐琴  对宝宝有什么帮助呢

淘嘟嘟幼儿电子玩具多功能音乐琴可爱的造型设计,美妙的音乐声,鲜艳的色彩,开启宝宝对自然界的感知能力,感官刺激,能很好的激发宝宝的求知欲,也有利于宝宝的动手能力和运动协调平衡能力。

淘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