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言毛绒玩具猪公仔:爱“我”就把“我”抱回家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3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市面上销售的儿童玩具品种越来越多,玩法也越来越新颖,但玩具伤着孩子的案例也逐渐多起来,一业内人士坦言,看似相似的毛绒玩具进货价格其实差距很大。这主要是看品牌、制作工艺及产品质量。

乐言毛绒玩具猪公仔选用高端的毛绒面料,手感光滑不掉毛,可以直接接触皮肤;韩国汇维仕聚酯纤维棉填充,手感舒适细腻,安全健康,回弹性强不易变形。别致的爆米花发型搭配上囧囧可爱的表情和不易变形卷卷的尾巴,卡哇伊的让人忍不住想抱抱它,而且再也不用担心毛茸茸的玩具脏了怎么办,乐言毛绒玩具猪公仔采用了可水洗的面料,并为公仔量身定制了衣服,耐脏可水洗,衣服可以轻松拆卸,真可谓造型独特,设计出众。

乐言毛绒玩具猪公仔分别有37cm、55cm、65cm、80cm多种规格,小公仔可以送给宝宝做玩具,安抚宝宝的情绪;大公仔可以送家人、送朋友、送爱人,爱我就把我抱回家吧!这小小的礼物虽然不能阐明什么,但是它却承载着深沉的情谊。

乐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