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之木飞行棋蛇棋:寓教于乐 让宝宝快乐的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5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中国提到飞行棋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陪伴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们度过了美好的童年,而且这款玩具需要2-4个人才能开玩,所以这一款玩具是培养亲子关系、促进家人沟通交流的好帮手。

当然飞行棋蛇棋也是培养孩子性格的一种方式,当年幼孩子在一起玩耍时,由一个骰子开始,等孩子可以计算两个骰子合在一起的点数,就可以自订规则,增加游戏趣味。蛇棋和飞行棋可以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计算骰子点数和学习上下左右空间概念;多人共同游戏,可以培养孩子轮流和守秩序的好习惯和培养孩子挫折容忍度,因为无论成人或小孩遭蛇吻时,尤其是在终点附近,都会不高兴的,而这就是要训练的地方。

巧之木飞行棋蛇棋:寓教于乐  让宝宝快乐的学习

巧之木飞行棋蛇棋多功能木制棋棋盘的棱角都经过精心的磨光,安全不刺激宝宝幼嫩的皮肤;棋子外边沿多彩的颜色,则是采用水性漆上色的。水性漆是以水为溶剂的一种健康环保的漆,具有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耐水、耐磨、耐老化等特点。

巧之木飞行棋蛇棋:寓教于乐  让宝宝快乐的学习

巧之木飞行棋蛇棋这是一款二合一棋的玩具,棋子颜色丰富,印花精致,可以锻炼宝宝对颜色的分辨能力和审美情趣,一面是飞行棋每位玩家轮流掷骰子按照骰子的数字相应的步数,配合游戏规则,先到达终点为赢;另一面则是蛇棋,也是玩家轮流扔骰子下棋。巧之木飞行棋蛇棋可以锻炼宝宝的交往能力、动脑能力和思维能力,培养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逻辑组合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

巧之木飞行棋蛇棋:寓教于乐  让宝宝快乐的学习

在任何玩对家的游戏中,都必然要提到配合,飞行棋和蛇棋亦如此。一款简单好玩的飞行棋蛇棋游戏,小朋友肯定都玩过这样的飞行棋吧,老少皆宜,快来试试吧!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