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产妇卫生巾有哪些品牌 产妇卫生巾什么牌子好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5日 15:43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产后妈妈处于一个特殊的时期,与平时的生理期有很大的区别,因此对与卫生巾的选择也是有差别的,好的产妇卫生巾相对来说比较有保障。那么产妇卫生巾什么牌子好用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Pigeon/贝亲

如果有准备孕妇产品的妈妈们都应该知道,贝亲是一个老牌子,不仅在孕妇用品比较出色之外,婴儿产品也同样非常受到欢迎。贝亲的产妇卫生巾优点在于,采用了棉纤维表层,吸收量大,采用了透气底膜,吸收后能迅速透出湿气和热气,更适合产后敏感的肌肤使用。最大限度减少产妇的疼痛,给予脆弱的产后妈妈最切身的舒适感受。而且贝亲的产妇卫生巾在吸水率上打包本身重量的15倍以上,能快速地吸收大量的恶露,减少了“侧漏”和“后漏”的可能性。

二、三洋

三洋在日本来说,可谓是家喻户晓。它的产妇卫生巾不仅具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达到无菌,每片卫生巾重量统一,科学检测出血量、恶露量,确保产妇生命安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便是,在与皮肤接触部分,三洋的产妇卫生巾采用旭化成专利Bemliese,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减少过敏、瘙痒与损伤,有效降低感染率。并且独有八层防水透气设计,彻底免除闷捂、潮湿、侧漏,令产妇肌肤保持清新呼吸,特别利于产后恢复。

三、开丽

广州开丽医用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科技开发中心投资组建,也是非常优秀的一家公司。它所生产的产妇卫生巾,含有高分子聚合物,吸水性超强,每克的高分子可吸收70毫升的恶露或水分。快速接受所有的恶露且不回渗,干爽舒适。

以上就是关于产妇卫生巾什么牌子好用的推荐了,产后妈妈的身体与常人不同,为了更好的恢复身体,妈妈在用品上的选择也需要更加注意。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