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孕 - leyun待产包:面对“甜蜜负担” 你准备好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6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从怀孕七个月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待产包了,准妈妈要在孕期提前做好功课,这样的话,分娩来临时不免会有些慌乱。包括妈妈用品、宝宝用品、入院重要物品。最好能向在同一家医院分娩的新妈妈打听,列出清单,方便整理。准备待产包并非多多益善,要合理规划,避免浪费。

乐孕 - leyun待产包:面对“甜蜜负担”  你准备好了吗

乐孕 - leyun待产包精心搭配8件套,产品齐全,待产无需在单独购买,从妈妈准备入产房要使用的垫单到卫生棉、防溢乳垫、月子帽等等,一应俱全。乐孕 - leyun待产包产褥期的卫生棉分别是以L号500mm、M号390mm、S号240mm的规格进行准备的。采用无纺布、PE底膜、薄棉纸、棉桨与高分子,速效吸收锁水防止回渗,保持表面干爽;乐孕一次性立体圆形防溢乳垫采用防水透气复合膜外衬、无纺布内衬、美国天然木浆棉和日本住友高分子材料。触感轻柔舒适,透湿防潮佳,锁水效果好,彻底吸收防水,紧贴妈咪胸部曲线,倍感自然舒适。乐孕一次性马桶贴选用100%优质原生木浆纸+PE膜,质地轻薄防水,一次性使用,方便安全,适用于任何型号的马桶。

乐孕 - leyun待产包是由明星贾静雯倾情代言的大品牌,值得信赖,专为待产时刻量身定制的产后护理用品。

乐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