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之御妊娠期韩版孕妇背带裤:做个内外兼修的时尚孕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9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简单的背带裤,代表着青春与活力,无论季节怎么变化,背带裤都是很多人喜欢的服饰,想要打扮的更加青春有活力。而且背带裤总散发着一种复古怀旧又青春活力的味道,各种单品跟它搭在一起都能显示出一种街头的休闲惬意感,修身背带裤能够有效的修饰身材不完美的地方,调整比例,并且还能瞬间减龄。在这个秋天里,孕妈妈们也备上一套时尚活力的背带裤吧,展现你的青春活力,做个内外兼修的时尚孕妈。

女之御妊娠期韩版孕妇背带裤:做个内外兼修的时尚孕妈

女之御妊娠期韩版孕妇背带裤随性轻松,个性多变的背带裤尽显孕妈咪的年轻、休闲、随意的生活状态。穿在身上可以掩盖孕期变化的身体,不会显得太臃肿,也能使腹部更加轻松,不会被普通裤腰带勒的难受,让孕妈咪过一个舒适的孕期。

女之御妊娠期韩版孕妇背带裤:做个内外兼修的时尚孕妈

女之御妊娠期韩版孕妇背带裤采用安全面料,不含甲醛。从源头把关,经过多道工序的安全监测,避免劣质面料残留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导致孕妈妈的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对胎儿的发育产生不良的影响。

女之御妊娠期韩版孕妇背带裤:做个内外兼修的时尚孕妈

女之御妊娠期韩版孕妇背带裤根据孕妇身形特点,黄金比例的视觉效果精致裁剪,最大程度上让孕妇保持舒适感;精细的做工,交叉纵横的车线,平整细密,牢固不脱线,肩部和背部缩放带,方便孕妈妈们调节适合自己舒适的长度,更显活力时尚感,为整条背带裤增加了一丝俏皮感。而胸前精美简约的图案全部采用毛巾绣,给背带裤带来了可爱的搭配元素,让孕妈妈有一个美好的孕期。

女之御妊娠期韩版孕妇背带裤全孕期的背带裤,3个季节1套守护,做内外兼修的时尚孕妈咪。

女之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