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童幼儿唐诗积木:启蒙早教益智积木 创造无穷想象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30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有的宝宝都喜欢玩具,但又担心宝宝玩玩具导致以后学习跟不上?为什么不让宝宝在玩积木上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呢?市场上大部分积木只有搭建建筑的功能,让宝宝纯碎为了玩儿玩。致使宝宝以后在上幼儿园可能学习跟不上。木童幼儿唐诗积木从小玩中学习,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木童幼儿唐诗积木:启蒙早教益智积木  创造无穷想象力

宝宝的玩具安全很重要,木童幼儿唐诗积木用料考究,精工细作,学习架的每个细节都经过手工打磨,确保整块木板没有毛刺和坑洼,细腻光滑,保护孩子的小手不受伤害。取材天然,木纹清晰可见,无污斑、无结痂,光滑细腻安全环保;并且选用环保水性漆,无毒无刺激性气味,色彩鲜艳有活力,漆面丰满光滑,韧性好。

木童幼儿唐诗积木:启蒙早教益智积木  创造无穷想象力

在早期教育中,形状和颜色的教育对孩子的辨别能力、欣赏能力、美的感受能力以及想象力、绘画能力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通过辨认颜色让宝宝更加容易养成善于观察的能力和习惯。木童幼儿唐诗积木的设计造型亮点有除了正方体、长方体、圆柱、半圆体、梯形和三角形等多种形状组成,有利于宝宝拼装建筑之外,还可以在搭积木的时候,宝宝在玩的过程中无意识的学习唐诗、三字经。

搭积木使宝宝学会与他人合作,要互相帮助的道理,给宝宝良好的自我发展空间,使宝宝学会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还可以学好平衡原理,分别颜色让宝宝练习拼接,学会寻找对应关系,培养宝宝的专注力,观察力、耐力以及次序概念。

木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