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培培乐 培培乐DIY橡皮泥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2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历史年代,很多农村儿童都是玩“泥巴”长大的。而作为社会发展的产物,橡皮泥作为现代玩具代替了那“泥巴”。在动画的发展史上,也有过很多经典动画是用橡皮泥作为材料,通过定格动画技术做出的动画。发展到今天,橡皮泥的材质和工艺都发生了很大改变,橡皮泥也被用来幼儿学习的工具。通过这种方法让小朋友们既学会动手制作,又学了课本的内容,真是一举两得,更体现了教学理念中的玩中学、学中玩。

为什么要选择培培乐   培培乐DIY橡皮泥怎么样

说到橡皮泥,不少的家长的第一反应则是这橡皮泥开盖后有香味,担心孩子会误食。培培乐婴幼儿DIY橡皮泥的“香味”是添加苦杏后散发出来的苦杏味,属于安全无毒的,不会对孩子产生任何的危害。并且培培乐彩泥是通过ICTI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CCC认证、YUM认证,已经历经23年的历史。

为什么要选择培培乐   培培乐DIY橡皮泥怎么样

培培乐彩泥选用于食品级的原材料,采用优等面粉制作,加上饮用级的纯净水和天然盐调和防腐,用天然水果色素和防吞咽的苦杏味搭配多彩的颜色和香味,制造安全彩泥,在黏土类玩具中属于高质产品。而培培乐彩泥的模具均经过国家质量检验,无毛边、无利边防吞咽,多用途模具可以切、压、点、挑灯多种玩法,让孩子玩的得心应手。

为什么要选择培培乐   培培乐DIY橡皮泥怎么样

培培乐彩泥只有搭配颜色,让宝宝从小就对颜色有更多的认知,享受最初的童年。寓教于乐,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玩一玩,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培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