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维妮妊娠期孕妇家居服:一衣两穿 居家伴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5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听老一辈的人说坐月子有多么的重要,如果月子坐不好会影响女人的一生,坐月子期间很容易因为受凉等原因而落下月子病。那么什么是月子病呢?怎样预防月子病呢?

玛维妮妊娠期孕妇家居服:一衣两穿  居家伴侣

玛维妮妊娠期孕妇家居服防风御寒,保护产后的月子妈咪不受凉。采用精选新疆精梳天然优质长绒纯棉,洁白、光泽度高,触感舒适柔软、天然无污染。生产工艺精致,弹性好,缩水率低张力十足,耐磨耐水洗。

玛维妮妊娠期孕妇家居服:一衣两穿  居家伴侣

真假两件套设计,时尚美观,一衣两穿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都可以穿,一秒见客,无需多费周折的换衣服。孕妈妈的贴身家居服,可爱的卡通造型给人轻松快乐的感觉,独特新颖的背后开口设计,不紧勒,宽松舒适。腰头采用每隔一段一个扣眼的皮筋设计,方便孕妈妈们在孕期随着月份的增加,孕肚腹围的变化进行调节,孕期、产后都可以穿着,隐形的哺乳口无拉链等易伤baby娇嫩皮肤的硬物,让妈咪哺乳更放心。

玛维妮妊娠期孕妇家居服在居家时刻,为孕妈妈带来舒适便利的居家体验;日常外出穿着,休闲自在,尽享休闲时刻,简单舒适的穿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