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儿娃娃儿童咏春人偶玩具:典雅精致更显中国特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5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王子、灰姑娘、城堡、南瓜车、水晶鞋等等,《格林童话》带给孩子们太多的幻想,特别是对于女孩子而言。书上看到的加上女孩们自己的想象,堪称完美,在开学之际送给孩子这么一款具有收藏价值的“梦幻”娃娃,简直就是超级大的surprise!!

可儿娃娃儿童咏春人偶玩具:典雅精致更显中国特色

可儿娃娃儿童咏春人偶玩具可爱的面孔,原装体材质密度高,经过3C和ROHS等环保认证。可儿娃娃经典“挂画系列”,以中国国画四君子中的“竹、菊、梅”及经典绘画元素“荷”作为创意元素,设计出“咏春、咏荷、咏菊、咏梅”四款可如壁画般悬挂在墙面的挂画精品。咏菊,表现出菊花般高尚与不俗的气质。

可儿娃娃儿童咏春人偶玩具:典雅精致更显中国特色

清新淡雅的妆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如荷花一般清新靓丽,出淤泥而不染,栩栩如生的菊花,纯手工的盘发,精美的头饰,赋予可儿逼真生动的形象。而腰间手工精致刺绣束腰设计,精致而又华美,手工编织黄带中国结,高贵动人;胸前的裹胸设计女人味十足,裙装可分为内层襦裙和外层薄纱两种穿法,让可儿也能感受到春天的生机勃勃。

可儿娃娃儿童咏春人偶玩具一身墨染荷花轻纱,凸显出了东方女性的典雅精致,可见可儿的古装多有魅力,精美而有神韵更显示了中国特色。

可儿娃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