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佳人毛衣孕妇装 展现孕妈咪独特的风采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2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凉爽,习习清风带着丝凉意。孕期的准妈妈们的新衣要买起来了,美孕佳人毛衣孕妇装给你妈咪们送来属于秋日温暖。

美孕佳人毛衣孕妇装 展现孕妈咪独特的风采

美孕佳人毛衣孕妇装肩花打褶设计采用纯手工立体缝制呈荷叶样,浓郁的淑女气息在肩部弥漫扩散,上身即华丽的转变为娇俏的小女人,袖口和下摆螺纹收边,增添孕妈妈们自然随性的穿着风格,更显青春的时尚感。前幅深V开衫设计,领子跟门筒为一体采用细针收针,丰富了衣裳的层次感、整件衣服比较宽松,下脚收紧具有包臀的效果,单穿或者是混搭都是十分出彩迷人的,360°完美逐帧呈现。

美孕佳人毛衣孕妇装 展现孕妈咪独特的风采

美孕佳人毛衣孕妇装选用32支晴棉面料,手感柔软舒适有不失韧性,且不易起皱。让孕妈咪心动的设计亮点,好品质引领潮流,展现孕妈咪独特的风采。

美孕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