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袋鼠仔仔妈咪包时尚出行 尽显靓妈潮爸的新姿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十个月+月子,孕育一个孩子妈咪差不多要劳累了一年。现下也有很多的妈咪坚持自己为母乳,自己带孩子,着给妈妈出行带来很多的不便之处。妈咪包也就随着现代社会育婴的标准的不断提高应运而生的,是完全适应市场需要产生的箱包衍生产品。妈咪包的出现和现代的育儿理念,育儿思想和育儿习惯的改变关系密切,是育儿产业发展的必然产物。

产后袋鼠仔仔妈咪包时尚出行  尽显靓妈潮爸的新姿态

产后袋鼠仔仔妈咪包简约出行的装备,防水的内里布料,隔湿,可以放宝宝的尿布,人性化的内部空间设计,多功能内格分类不同的物品,整齐摆放,方便拿取,强大的收纳功能,能够放入宝宝的日常基本用品,包包的内侧设有橡皮筋,可以固定奶瓶的位置,方便随时取出,还能装入妈咪出门必备品,如尿布、奶瓶、小毛巾等,让妈妈轻松的带着必备出行。轻轻一拉可调节肩带的长度,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节妈咪包的肩带长度。精致小巧的拉链头,美观时尚,拉链的两侧设有两只耳朵,可以挂小饰品或其他的小物件。

产后袋鼠仔仔妈咪包时尚出行  尽显靓妈潮爸的新姿态

妈妈爱宝宝,更要爱自己!抛弃繁琐的枷锁,化繁为简,以轻松舒适的姿态尽情的体验新时代的育儿乐趣。产后袋鼠仔仔妈咪包舒适轻便,方便携带外出,美观大方,耐用,可多次循环使用,支持环保。产后袋鼠仔仔妈咪包时尚出行,尽显靓妈潮爸的新姿态!

袋鼠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