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妙孕妇爽肤水:自然锁水新能量 迅速倾注孕肌水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0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想要护肤还真的得小心翼翼的、慎之又慎的选择。蕴妙孕妇爽肤水富含天然柑橘和金缕梅精华,净化、收敛于紧致肌肤,具有保湿、舒缓和锁水的作用,令肌肤细致柔嫩,清新爽肤。

蕴妙孕妇爽肤水:自然锁水新能量  迅速倾注孕肌水分

蕴妙孕妇爽肤水天然植物成分,快速渗透肌肤基底层,肌肤充分吸收花水后,可以迅速调整水合状态,增加肌肤的含水量,从源头改善孕期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添加的保湿成分能够有效地锁住水分,并激发肌肤自身的保湿能力。清爽自然的美肌感受,丰盈的养分保持肌肤稚嫩润滑,带给肌肤丝滑光洁的质感。

蕴妙孕妇爽肤水:自然锁水新能量  迅速倾注孕肌水分

蕴妙孕妇爽肤水精选天然植物原料,感受自然锁水新能量,以水养肤,带给孕妈妈滋润、锁水的全新体验,美丽健康的孕期从此开始。

蕴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