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换季补好水 婧麒孕妇柔肤天然六角水健康滋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2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女性由于体内荷尔蒙发生剧烈的变化,雌性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垂体分泌促黑素细胞激素,也随之增加,肌肤储水能力以及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急速下降,肌肤缺水的情况,进而导致孕期妈咪肌肤干燥、长斑、敏感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换季补好水  婧麒孕妇柔肤天然六角水健康滋养

婧麒孕妇柔肤天然六角水就像妈妈肚子里羊水一样的水。一般自然界的水是由13个水分子组成的,而婧麒柔肤水精选阿尔卑斯山2500米海拔的天然六角水为主要成分,阿尔卑斯山的六角水是由5-7个水分子构成的,六角水的颗粒也极其的小,与人体细胞水分的分子结构极度的相近,能快速的进入人体细胞。而孕妈妈胚胎里的羊水就是六角水,六角水的渗透力和溶解度比普通水高出30%,能快速的融入人体的细胞,使细胞拥有充足的水分。

换季补好水  婧麒孕妇柔肤天然六角水健康滋养

谢霆锋说:当六角水与美食相结合将会产生一种美妙的反应,那么当六角水和护肤结合又将是一场怎样的滋润体验?而婧麒说:补水就要补好水,只有水和成分都天然才会更加的安全。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