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玛特室内滑梯秋千球池 为宝宝的快乐引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2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是否孩子是否还在担心还在每天离不开电子产品?恶劣的天气没有地方可玩?开心玛特室内滑梯秋千球池选用环保的PE塑料,无毒无味,关爱宝宝的健康。全。

开心玛特室内滑梯秋千球池  为宝宝的快乐引航

开心玛特室内滑梯秋千球池加大的秋千椅,安全的波浪滑道设计,使下滑时带有缓冲的作用,降低滑行速度,并设有180°安全圆滑的扶手,吊绳加固,U型底板前后延伸设计,将千秋摇晃干降到更低、更稳固,让宝宝安全的玩耍。卡通的外观,吸引宝宝的眼球,激发宝宝的兴趣,有助于拜拜的兴趣培养。

开心玛特室内滑梯秋千球池  为宝宝的快乐引航

它不仅仅是滑梯,能锻炼宝宝的体能、增加平衡和协调感。还可作秋千、篮球框,回味在妈妈肚子里荡来荡去的感觉,培养宝宝的运动神经系统,开心玛特室内滑梯秋千球池专业引领家庭游乐,上万妈咪的一致选择,为宝宝的快乐引航。

开心玛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