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比童装秋款上新 陪伴·爱的旅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01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就在眼前,是否需要带着孩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立秋后的天气,变化无常,出门的时候,还是需要为小孩子带上秋装。现在拉比童装秋款上新,喜欢的家长可以选择让拉比陪伴在孩子的身边,让他们美美哒出们!

拉比童装秋款上新  陪伴·爱的旅行

萌熊宝宝棉线翻领外套,深色外套,比较适合秋冬季的选择。深色印染生动可爱的熊宝宝头像,会勾起孩子的好奇心,更加的喜爱这件小外套,不抗拒哦。内搭上一件亲柔打底,以及一条质地柔软的长裤与运动鞋就可以出门玩耍了。

拉比童装秋款上新  陪伴·爱的旅行

棉质外套+翻领后开打底+裤子+休闲鞋,帅气且安静的美男子就这样诞生啦!有时候家长朋友会说:男童穿粉色可以吗?色彩并不是一个性别的专属,只要孩子喜欢就好了不是吗?

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