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之星防溢乳垫:轻盈零触感·不再为溢奶而烦恼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防溢乳垫而言,新妈妈们的第一反应应该都是陌生,当到怀孕约7个月至产后哺乳期间,乳房部位开始分泌乳汁,给日常生活带来困扰后才会知道,原来还有防溢乳垫这样神奇的东西。

皇家之星防溢乳垫:轻盈零触感·不再为溢奶而烦恼

皇家之星防溢乳垫采用日本住友锁水高分子和美国进口原生木浆棉,表层吸水棉立体导流,能够迅速吸收溢出的乳汁将溢出的乳汁迅速吸收于乳垫内,能瞬间吸收宁锁定溢出的乳汁,不回渗,保持肌肤时刻干爽舒适。并运用母体工程学蝶形立体设计,紧贴妈咪的胸部曲线,倍感自然舒适。

皇家之星防溢乳垫:轻盈零触感·不再为溢奶而烦恼

皇家之星防溢乳垫温馨提示:妈咪最好选择一次性的防溢乳垫。乳汁具有丰富的营养,溢出后时间长了容易滋生细菌,这些细菌会附在乳垫上面,如果使用棉质的防溢乳垫的话,清洗很多细菌是杀不死的,再次使用时容易造成乳房的感染并传染给宝宝。

皇家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