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洁面精华 探索叶酸雪肤肌肤精华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新陈代谢减缓,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激增,因此就出现清洁不够,黑头大油田的尴尬,或者是过度清洁,皮肤容易受到伤害,毛孔粗大、肌肤敏感等等问题。吉维宝贝产后叶酸洁面精华含有VC叶酸雪肤洁肤精华,不但是洁面的,还是富含有精华的,融合了23种精华养分,从洁面开始滋润肌肤。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洁面精华  探索叶酸雪肤肌肤精华的秘密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洁面精华专为妈咪产后修复而设的有效配方,有效清除污垢和多余油脂而不伤皮肤。富含维他命C、芦荟胶,且融入叶酸,渗透肌肤底层有效祛黄,在洁面的同时保持水分,让肌肤再现白皙,光润亮彩,养肤养颜每台一步到位,让宁做最美的孕妈妈。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洁面精华  探索叶酸雪肤肌肤精华的秘密

护肤就像怀孕,每一环节都不能忽视。吉维宝贝产后叶酸洁面精华探索叶酸雪肤肌肤精华的秘密,弱酸无刺激,不含酒精,温和亲肤。叶酸是胎儿发育不可缺少的重要养分,有促进骨髓中幼细胞成熟的作用,对孕妇和胎儿极其的重要。

吉维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