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黛思纯棉孕产妇哺乳防溢乳贴 不给妈咪们带来额外负担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0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的买都在用母乳喂养宝宝,但要保证母乳足量,还必须保证母乳的高质量,因而妈咪们就会在自己的饮食中多添加一些健脑食品,比如含鱼、虾、核桃等营养的食品,保证妈咪的母乳能为宝宝大脑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但是这也间接的造成了母乳过多容易溢出,弄脏衣物。这是妈咪们准备一款防溢乳贴是很有必要的。

玫黛思纯棉孕产妇哺乳防溢乳贴   不给妈咪们带来额外负担

玫黛思纯棉孕产妇哺乳防溢乳贴的洗水棉选用100%的进口天然木浆,柔软轻盈,呵护肌肤,其吸水物则是选用速效缩水高分子,小分子吸收量也是极大的。表层水棉立体导流,能够迅速吸收溢出的乳汁,柔软轻盈不起毛,从容的应对突如其来的乳房充盈。

玫黛思纯棉孕产妇哺乳防溢乳贴   不给妈咪们带来额外负担

这款防溢乳垫具有吸水性强,柔软舒适超薄干爽,方便卫生等特点,适合孕产期的妈咪使用。其黏贴处也是采用进口专业乳胶,使用安全,不滑位。乳垫采用母体工程学的超薄设计,不会给妈咪们带来额外的负担,佩戴舒爽,紧贴妈咪的胸部曲线。

玫黛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