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玩具有哪些系列 费雪美高大块主题积木盒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2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1-5岁宝宝选择玩具的时候,家长可以倾向于一些益智积木玩具。在费雪玩具中,有很多系列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婴童品牌网要推荐给家长朋友的则是:费雪美高大块主题积木盒!超大容量,可以堆积成不同的物品造型哦。快带着孩子一起动手吧!!!

费雪玩具有哪些系列   费雪美高大块主题积木盒 费雪玩具有哪些系列   费雪美高大块主题积木盒

费雪美高大块主题积木盒转为1-5岁宝宝小手设计的大颗粒积木,安全无毒防吞咽、色彩鲜艳刺激感官发育、超大收纳让积木好管理、加拿大原装进口、PPE软塑料易拼搭、全系列混搭兼容更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哦。

费雪玩具有哪些系列   费雪美高大块主题积木盒

无论你是为家中的孩子选购,还是送礼都比较的合适。费雪美高大块主题积木盒可以更好的激发孩子的认知能力,探索能力,协调能力,手指抓握能力等等。还可以达到亲子互动的效果,让亲子之间的感情更加紧密哦。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