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早教益智 边玩边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2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给宝宝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乐趣,而“摸爬打滚”也锻炼了宝宝的意志力和胆量,有利于宝宝的个性培养。有些宝宝在爬行的过程中胆子却很小,不敢离开父母的视线范围内,而有些宝宝的胆子就显得很大,不管身边有没有家长,它都可以任由着自己的兴趣爬行到一个自己想要去探索的地方。如果想让宝宝的爬行得到更好的启蒙,不妨在家里准备一款宝宝专用的爬行垫,既卫生又能让宝宝得到启发。

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早教益智  边玩边学习

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环保柔软的PE棉内置材料,0.5厘米的厚度设计,无毒环保,柔软隔凉,让宝宝不再坐在冰冷的地上。菱形结构,防滑防渗漏,容易清洁打理,污渍面积大的也可以用清水冲洗。适当的厚度跟大小,可折叠设计,不管是家里还是外出,简易收纳,也方便携带。

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早教益智  边玩边学习

可爱趣致的图案和有趣的英文字母,让宝宝爱不释手,且丰富的早教内容可以在宝宝玩耍的同时一步步的教孩子在爬行垫上的内容,让宝宝从小开始学习简易的知识。婴侍卫宝宝环保爬行垫保护宝宝稚嫩的四肢,让宝宝在爬行垫上面尽情的爬行戏耍,锻炼宝宝的身体机能。

婴侍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