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白葡萄籽孕纹修护精华露 告别产后孕身纹遗留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4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娠纹!爱美辣妈的心头之患。大多数女性在怀孕期间会长孕身纹,孕身纹也是孕产期妈妈们心头的一大隐患。而且孕期纹路一旦生成就很难消除,虽然民间有很多改善已生成的孕身纹,但是还是需要使用有针对性的孕身纹修护产品,因此妈咪们提前预防孕身纹真的很重要。

爱恩幼白葡萄籽孕纹修护精华露   告别产后孕身纹遗留问题

爱恩幼白葡萄籽孕纹修护精华露根据亚洲孕产期妈咪肌肤研制而成,温和安心。且白葡萄籽的护肤营养成分对于孕期各类身体纹有良好的改善和修护功效。特别为孕产期妈咪研制而成,有效的预防并改善新生的孕娠纹。为产后疲劳的孕肌加倍注入营养,紧缩水分营养,能滋养增强肌肤的柔滑度,及时修护受损的肌肤纹理,提升肌肤的活力,并形成缓释保护层,改善并淡化应经形成的孕娠纹。

爱恩幼白葡萄籽孕纹修护精华露   告别产后孕身纹遗留问题

爱恩幼白葡萄籽孕纹修护精华露给予拉伸的孕肌补充充足的水分营养,维护肌肤的柔滑度,即使抚平孕期肌肤纹理,提升肌肤的活力,改善并淡化已形成的孕娠纹,紧致平滑,展现光滑无纹美肌。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