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产期卫生纸 给妈咪更高的健康“纸”标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4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进入孕晚期以后,孕妈咪就要开始着手准备待产包了。然而待产包里不和或缺的就是生产时要用到的卫生纸。有些妈妈可能以为卫生巾比卫生纸更好用。但事实上。在分娩时,卫生纸比卫生巾更方便的,不管是卫生纸还是卫生巾,品牌都众多。而普通卫生纸是经过高温脱墨和漂白等工艺处理的,纸张太黑,说明脱墨处理的不好,残余油墨有害健康。那么,什么牌子的产妇卫生纸好用呢?

子初孕产期卫生纸    给妈咪更高的健康“纸”标

子初孕产期卫生纸经美国FDA和欧盟AP“双国际标准”食品级检测认证,非漂白、环保卫生柔韧亲肤的竹浆月子纸。其材质取自原生竹林,天然无污染,在生产过程中不漂白、无致癌残留物保留了原浆的本色,其竹纤维的密度高,柔韧性佳,纸张卫生舒适,孕产期的妈咪可以放心的使用。

子初孕产期卫生纸    给妈咪更高的健康“纸”标

子初孕产期卫生纸适用于女性产后恶露、生理期阴部的清洁,也是妈咪妊娠期、日常阴部清洁的力荐之选。

子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