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蜜孕季韩版宽松孕妇外套 遇见清新时髦的自己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8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天气,反复无常的变化着,在阴雨天不加件外套总感觉阵阵冷风吹进衣服里。甜蜜孕季韩版宽松孕妇外套2016年掀起自然时尚的热潮,不挑年龄的流行元素搭配,助力孕妈妈赚取更多的回头率。

甜蜜孕季韩版宽松孕妇外套独到的3D立体裁剪工艺,精确到小数点的身材曲线计算,极致的裁剪做工、黄金腰身比例、修身的妖神弧线,凸显出不一样的时尚简约,胸前的个性设计,浪漫与甜美。大气简约的领部设计,勾勒展现孕妈妈美丽的锁骨,立体的既视感,举手投足间,自有一份独特魅力所在。

厌烦了衣橱里毫无特色的经典款式,想在经典中寻求突破,给自己赚取更多的回头率,要说衬衫可以一股清新时髦风的吹动下,获得一发不可收拾。时尚人士人手一件的用尽十八般武艺来证明自己的穿搭能力还等什么,喜欢的准妈妈赶紧为自己准备一款吧!

甜蜜孕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