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合翔玩具带你走进:2016中国国际婴童玩具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0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6年10月19-21日在上海同期举行的有: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合翔玩具应邀参加本次中国国际婴童玩具展,不知道本次展会中合翔玩具又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合翔玩具带你走进:2016中国国际婴童玩具展

清爽的天空蓝,纯净的白色,镶嵌上银色企业名,让我们在很远的距离就能够看到合翔玩具的展馆所在。我们合翔玩具展位在W2馆的9号门边上,经销商朋友十分的好找哦。

合翔玩具带你走进:2016中国国际婴童玩具展

对于合翔玩具,经销商都是竖起拇指称赞。在昨天,合翔玩具就迎来了诸多经销商的咨询。在众多咨询者中,定然有很多经销商选择与合翔玩具合作。所以,我们婴童品牌网在这里预祝合翔玩具:在本次展会,收获颇丰。

合翔玩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