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奥飞展馆带你领略天空的奇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2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为期三天的三场展会正式落下帷幕。奥飞(ALPHA)的展馆的奇妙设计带给了经销商无尽的欢乐。

2016中国婴童展:奥飞展馆带你领略天空的奇妙

作为中国第一家动漫上市公司,第一大玩具企业,奥飞动漫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动漫内容产业链的企业。 以《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超级飞侠》,《开心超人联盟》,《铠甲勇士》,《贝肯熊》等六大知名品牌为中心,奥飞业务囊括硬线/软线产品,出版物,快速消费品,联合促销以及新业态等广泛授权领域。

2016中国婴童展:奥飞展馆带你领略天空的奇妙

奥飞展馆的设计充分应用了天空的设计,无论是天空蓝的颜色还是点缀在灯光之下的朵朵白云都给来来往往的经销商带来了一次添加天空之旅。奥飞旗下的超级飞侠形象跟展馆的设计不谋而合,所以很多经销商在展馆内外部都看到了这个萌趣的超级飞侠。如果你对奥飞感兴趣的话,不妨与我们联系,相信不会让您失望的。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