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年中国婴童展:邯郸市美乐童玩具有限公司领收获颇丰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2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中国婴童展已于昨日下午完美谢幕,短暂的三天里有众多的知名品牌、经销商以及行业从业人员与主流媒体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见证了此次展会的繁荣与热闹。邯郸市美乐童玩具有限公司领衔旗下的童乐嘉玩具收获颇丰。从产品的陈列、往来的客户的咨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广大婴童行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邯郸市美乐童玩具有限公司地处美丽发展有活力的河北-邯郸市,主要经营玩具、童车、学步车等相关产品。其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及时引进先进设备及加强管理。凭借着安全、健康的生产理念,值得一提的是童乐嘉这一品牌的玩具、童车,其魅力十足,成功的吸引的各大客户驻足参观咨询,使得现场商洽合作事宜的客户接憧而至。

展会上,童乐嘉向大家呈现各大系列的玩具、童车,产品健康、安全,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通过2016年中国梦婴童展与众多实力相当的经销商达成合作共识,将童乐嘉推往全国,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童乐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