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Kaloo洋娃娃应邀参加中国婴童展 更多新品势不可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2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中国国际婴童展上,出现了一抹亮丽的身影,那就是来自法国的Kaloo洋娃娃品牌。Kaloo携超多新品应邀参展,创业机会势不可挡!

高端大气的展位彰显了品牌的价值,展位内摆满了当下热销的洋娃娃以及最新的洋娃娃款式,给在场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更多的选择空间。

各种形态各异的毛绒玩偶吸引了不少买家前来咨询,工人员热情的接待与耐心的讲解让每一位入内的买家都赞不绝口。

Kaloo通过此次展会结识了更多的国内经销商并签订协议。同时Kaloo面向全国市场招商,欢迎各地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如果您对Kaloo品牌感兴趣,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有专业的客服与您联系,Kaloo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