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义乌市智慧星玩具有限公司A+B品牌点亮2016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2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0月19日-21日,义乌市智慧星玩具有限公司旗下智慧星品牌玩具参加了2016中国婴童展,此次展会受邀参展的商家,大家都浑身解数来施展自己的品牌魅力。智慧星最终凭借独特的创新工艺和高品质吸引了众多理性经销商前来咨询洽谈合作事项,并当场和众多经销商签约。

义乌市智慧星玩具有限公司位于世界小商品之都--浙江义乌,公司成立于1998年,目前是义乌市玩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义乌市玩具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经过多年不懈努力,企业已具规模,现有厂房及办公面积18000多平方米,外租厂房17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公司产品已远销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顾客,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用爱创建了属于儿童自己的a+b品牌。

企业的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的品种与款式不断开发更新。公司产品主要有绿色环保a+b磁性画写板、儿童助步车、电动童车、婴儿用品等系列,a+b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深受客户的赞赏。由此可见,智慧星在品牌的力量的影响下,可谓是抱着十足的信心参加这次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当然,从现场的参观咨询的人群可以看出智慧星在这次短短三天的展会中可谓是收获满满当当的。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是全世界共同的宝贝。为了爱,创造更多A+B品牌愿与您携手,创建一个和谐有爱心的儿童玩具世界。现在,智慧星还在面向全国诚征代理经销商!如果您有兴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智慧星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