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思创百变提拉益智磁力片 教育综合性启智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5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父母在担心玩具的边角的那些尖角和直角会伤到宝宝,而思创百变提拉益智磁力片的每个边角都是圆弧设计,不易伤害到宝宝稚嫩的皮肤。

思创百变提拉益智磁力片  教育综合性启智玩具

思创百变提拉益智磁力片采用国家认证的ABS塑胶无毒材料,不会散发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且天然矿物磁铁,能够长期保持其磁性不消磁,超声波焊接,双面完美融合,硬摔不破,防止磁石掉出。独特的磁路设计,提拉成型,实现了片与片之间的完美自由组合。

思创百变提拉益智磁力片  教育综合性启智玩具

神奇的吸力磁性积木,百变提拉,能够长期保持磁性的磁体永磁铁。科学设计多种图形拼搭,磁力片所搭建的造型多种多样,汽车、飞机、轮船、变形金刚、摩天轮等等,发挥孩子的创造力,搭建更多的3D模型玩具。

思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