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众上集团凭借2016年中国婴童展的契机 诠释动漫的使命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6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动漫,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的科幻、卡通的漫画动画片。当然也是由于漫画的本身发展形成了现代故事漫画的表现形式,让动漫通过镜头的推拉摇移和片段剪辑的蒙太奇技巧来表达想法和感受。

众上集团凭借2016年中国婴童展的契机   诠释动漫的使命感

在2016年中国婴童展就有一个动漫行业的代表——广州众上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展馆装修温馨梦幻,在展馆的正中间的墙上利用多媒体的方式,播放着众上集团的漫画走过的历程,全方位的诠释着众上集团的漫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漫画的世界是如何的美妙。

众上集团凭借2016年中国婴童展的契机   诠释动漫的使命感

广州众上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业务集团公司,经营范围以日用品、个人护理、美容保健食品、其它用品的贸易产业和IP动漫文化产业为主,业务涉及贸易、零售专卖、研发生产、设计服务、主题餐饮、主题乐园、主题咖啡、文化传播等领域。

通过借由2016年中国婴童展亮相的契机,众上集团走进更多人群的视野,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众上集团,了解到动漫的使命感。众上集团真诚期待与来自国内外的客户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创辉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