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宝贝泡沫拼插积木 随心所欲的打造成百变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3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意想不到的百变造型的积木玩具,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各种材质、形状的积木块,随心所欲的为自己打造一个多彩缤纷的百变玩具。

孩子宝贝泡沫拼插积木     随心所欲的打造成百变玩具

孩子宝贝泡沫拼插积木甄选高品质EVA泡沫材料,达到了国家认证的安全环保性,采用加厚加紧加大设计,坚固有韧性,即使在宝宝咬下之后也不会脱落,只会留下小小的牙印。四种样式的智慧棒,松紧镶嵌度设计刚好无缝贴合,使拼接出来的作品更加的牢固,尽情的发挥宝宝自己的想象力。

孩子宝贝泡沫拼插积木     随心所欲的打造成百变玩具

孩子宝贝积木针对宝宝稚嫩的小手而精心设计,易插易拔,表面光滑,体积小重量轻,方便宝宝自己独自玩耍;色泽鲜艳的表层颜色能提高宝宝对色彩辨别,刺激宝宝的大脑发育提高对色彩的运用,帮助宝宝开发他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