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集乳器是干什么用的 可瑞儿全硅胶母乳集乳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始工作的妈妈变为背奶妈妈的时候,肯定会随身带个吸乳器。但是,过于笨重的吸奶器总会有点不方便,所以可瑞儿针对妈妈的需求,专门设计了一个全硅胶母乳集乳器。

可瑞儿全硅胶母乳集乳器采用硅胶材质进行制成,能够让妈妈的使用变得舒适。而且,用液态硅胶制成的集乳器跟奶嘴的材质是一样,值得妈妈的信赖。此外,这款集乳器可以在哺喂宝宝或者吸奶的时候同时进行使用。

可瑞儿全硅胶母乳集乳器为了方便妈妈进行使用,特别设计了柔软的大开口,能够更好的贴近妈妈的乳房。而且一体成型的制作过程能够避免漏气的情况,让妈妈使用更加简单。人性化的倒奶槽设计则是让妈妈给宝宝倒奶的时候更加容易,不用担心奶液倒的到处都是。

可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