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之木宝宝几何形状套柱智慧盘:寓教于乐 智慧组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5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宝宝的玩具多种多样,很多的爸爸妈妈也不知道要给宝宝买什么样的玩具。巧之木宝宝几何形状套柱智慧盘由15颗孔位不同的几何积木和有5根立体柱子的底板组合而成。

智慧盘集合了底板的拼图和柱子的孔位对应,孩子在玩孔位对应的过程中,需要反复尝试、思考、解决孔位与积木的对应关系,不仅训练孩子手眼协调性和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而且使孩子学会分类归纳相同的形状,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除此之外,彩色的积木也可以串成漂亮的项链当做礼物送给小朋友,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这款巧之木宝宝几何形状套柱智慧盘配备一块底板,配五条不同形状阻挡的纵杆,可以让宝宝自行根据形状将形状套入杆内。帮助宝宝学会通过推理,得出结论,包括数学。逻辑思维、科学分析等思维形式。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这种能力进行有效的统计、测量推理、归纳、分析等。寓教于乐,爸爸妈妈们还可以跟宝宝一起玩比赛哦!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