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韵呵防辐射银纤维盖毯 让妈咪度过一个温暖又安全的冬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8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已至,深受冷空气侵袭的人们已经纷纷加上保暖衣物。孕期的准妈妈们在越来越冷的季节里,既想要保暖又想防辐射,但是就是做不到两全。今天小编就推荐一款防辐射毯,既保暖又不妨碍准妈妈们加上厚重的保暖衣物。

韵呵防辐射银纤维盖毯   让妈咪度过一个温暖又安全的冬天

防辐射为什么要选择韵呵?韵呵值得信赖的防辐射品牌,其面料都是采用特种金属材质并经过高科技提炼后拉成金属丝,然后将金属丝和棉纤维混纺编织成,在保证防护功能的同时也保证了毯子的舒适性。

韵呵防辐射银纤维盖毯   让妈咪度过一个温暖又安全的冬天

韵呵防辐射银纤维盖毯高达99.9%高隔离率,360°全面呵护孕期妈咪防辐射,让准妈妈们轻松应对复杂的辐射环境。可盖可穿,无论妈咪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随意的使用,在寒冷的冬季还可以作为保暖载体,让妈咪度过一个温暖又安全的冬天。

韵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