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贝子涵孕妇护腰枕 让妈咪和宝宝共享甜美时刻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9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不懂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的辛苦,但是可以给准妈妈更好的照顾。蓓贝子涵孕妇护腰枕可360°全方位的呵护孕妈妈,有效的缓解孕妈咪长时间卧睡带来的不适感,大大的提高准妈妈们的睡眠质量。

孕妈妈怀孕的后期腿部会逐渐由浮肿的现象,蓓贝子涵孕妇护腰枕可根据孕期妈咪的身形变化,轻松调节枕体间间距,可以轻松的承托起孕妈妈的肚子,有效的缓解妈咪腿部疲劳,避免浮肿现象的发生。多功能孕妇枕给你准妈妈们带来了高质量的好睡眠,还可以在喝茶、看书等休闲时刻使用。

根据医学研究表明,孕妇左侧卧睡有利于胎儿生长,妈咪睡眠时宜采用左侧睡姿,而选用蓓贝子涵孕妇护腰枕可将准妈妈的睡姿保持在左侧,可以给妈咪一个舒适安全的支撑和呵护,让准妈妈和宝宝都能安详甜美的睡眠。

蓓贝子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