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多早教木质积木金字塔 幼教专家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7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岁的孩子已经有足够的手眼协调能力进行小肌肉的细部动作,并且这是幼儿园建立空间与数学概念的启蒙期,孩子开始注意数字与生活的关系。因此贝乐多早教木质积木金字塔十层拼图的设计正好符合三岁以上的幼儿,由简入深的建立数的概念。

贝乐多早教木质积木金字塔色彩鲜艳并有着可爱图形的十层拼图,深受幼儿的喜爱!对于家长来说,这套拼图可以增进父母与孩子的亲子交流,家长还可以请孩子帮忙,一同完成每一块数字拼图,再一同认识每一个数字上方对应相应的物品。

不仅如此,幼儿教师也可以好好利用这套贝乐多早教木质积木金字塔拼图,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观察幼儿的理解能力以及鼓励4-6岁的幼儿持续完成金字塔十层拼图,以增加幼儿的持续力。

贝乐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