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康盈孕哺调整型文胸 助力妈咪实现美丽的蜕变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2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个幸福的时刻,但是对于孕妈妈本身的健康关注到位了吗?准妈妈们的内衣选择对了吗?喜康盈孕哺调整型文胸一次性帮助准妈妈们解决胸部下垂、赘肉、副乳、勒痕、外扩、扁平6大难题,助力妈咪实现美丽的蜕变。

喜康盈孕哺调整型文胸  助力妈咪实现美丽的蜕变

好文胸——科学设计是关键。喜康盈孕哺调整型文胸按照科学人体的后比位设计,双倍固定多余的脂肪,加宽肩带设计加上弹力面料,不仅让背部的线条更加的优美,而且透气舒适,个性化平坦美臂,使得穿戴起来更加的舒适自然。

喜康盈孕哺调整型文胸  助力妈咪实现美丽的蜕变

花边造型的修饰,凸显了孕期妈咪高贵的气质与成熟的孕味,同时X交叉哺乳扣设计,也方便了产后妈咪喂乳。而且在内衣的内层可以取出,可吸收的收溢乳胸垫,立体更有型,实用价值也很高,这对于哺乳期的准妈妈们而言,简直就是雪中送炭,让哺乳期的妈咪更加的清洁卫生。

喜康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