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瑞仕孕妇装翻领连帽外套 给予妈咪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3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空对流真正的要开始了,体制特殊的准妈妈们是不是也已经加上一层厚厚的保暖外套了呢。宝瑞仕孕妇装翻领连帽外套是一款很有型的保暖外套,其设计经典,款式简单却又不拘一格。方领以及背后蝴蝶结设计,亦是这款保暖外套的一大亮点所在,让时尚的妈咪更加的出彩。

宝瑞仕孕妇装翻领连帽外套给妈咪们N个爱上它的理由,天然的纯棉,柔和舒适,透气保暖,其款式别致的欧式风范,更加显得大气低奢,给予妈咪们更加贴心的呵护。

宝瑞仕孕妇装翻领连帽外套   给予妈咪贴心的呵护

大气的红色,既火热又激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撩拨了众人的视觉,在寒冷的冬季里绽放生命的张力;

宝瑞仕孕妇装翻领连帽外套   给予妈咪贴心的呵护

经典而又神秘的黑色,在黑色的印衬下,感觉到了衣服的精致与纯碎,彰显了专属典雅女人的穿衣气质;

孕期随着体形的变化,不会是时尚的终点句号,更不是美丽的终结者,宝瑞仕孕妇装翻领连帽外套时尚妈咪的冬季新风尚,自然让美丽因怀孕而停歇,保暖又大气的外套,带领孕期妈咪走在时尚的前沿。

宝瑞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